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召开协商议政会

日期:2020-07-31 09:5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0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召开协商议政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主席张永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课题组汇报了“打造门头沟小院+,推进精品民宿发展”专题协商课题前期调研情况。与会的区政协委员围绕我区精品民宿发展情况,从“门头沟小院+”文化、门头沟故事、中医药健康、游学活动等方面,进行协商议政发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回应。

张力兵表示,区政协委员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关注和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打造“门头沟小院+”田园综合体的过程中献计出力。区委、区政府将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进一步发展好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打造新首钢协作区、医药健康产业区、文创时尚区和“门头沟小院”民宿品牌,形成“一园三区一院”的产业布局。同时,将进一步收集、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专班体制机制,持续优化简化民宿政策,认真研究“周一到周四”的民宿经济新模式。希望政协委员坚定绿色发展,高水平助力“两山”理论转化;坚定创新理念,高质量打造“门头沟小院+”田园综合体;坚定党的领导,高站位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精耕细作“门头沟小院”民宿品牌,利用好矿区小铁路,创新打造“流动的民宿”,在完善用好精品民宿政策集成和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地区发展汇聚力量。

区领导张金玲、金秀斌、庆兆珅、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