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日期:2020-07-31 09:5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八一”建军节前夕,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驻区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慰问驻区32039部队,并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力兵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情况,对部队在“双拥”共建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张力兵指出,门头沟区是革命老区,一直以来就有着深厚的拥军爱军情怀。近年来,驻区部队积极参与门头沟区“创城”、防汛等方方面面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下一步工作中,门头沟区将继续秉承“四个一”精神,认真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优化军政关系,深化军民鱼水之情,全力冲刺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张力兵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在就业、子女入学等工作中为随军家属提供便利条件,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心投入到训练和工作中,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老区人民对部队的关心与爱护。

张力兵还实地参观了部队正在建设的官兵宿舍及部队设施。

区领导金秀斌、许彪、张翠萍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先后到军事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付兆庚对驻区部队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和区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促进地区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门头沟区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做好教育、就业等相关保障工作,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军地关系。同时,我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注地方发展建设,军地双方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区领导陆晓光、何渊、李晓峰参加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先后走访慰问32707部队和32186部队,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陈国才指出,驻区部队的官兵忠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支持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双拥模范城创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区领导庆兆珅、李伟、陈波参加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