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办首届“红色马栏杯”红色文创大赛

日期:2020-08-05 17:1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1日上午,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门头沟分赛暨首届“红色马栏杯”红色文创大赛正式开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赛事采取“双赛合一”的形式,分为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全市征集优秀文创项目。参赛者围绕“红色马栏”文博文创产品开发、红色放映厅、主题餐厅、精品民宿、全景沉浸式文旅体验、智慧景区等方面内容提交设计作品。初选和复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决赛以项目路演和专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门头沟分赛区组委会将于8月底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红色文化优秀作品奖,并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北京文创大赛全国总决赛。

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孙华说:“目前,已征集到20多个项目在进行初赛评选,征集的范围为全市各高校。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将高校的优质资源引到我区,结合我区的文化资源,进行创意、创新、创业,推动我区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