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大台街道调研危房改造工作

日期:2020-08-05 17:2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大台街道落坡岭社区调研危房改造工作,现场查看了人民轴承厂落坡岭家属区危房情况。

付兆庚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相互沟通、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资源统筹,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依据危房鉴定标准严格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依法依规,有序有效推进改造工作。要聚焦住房安全,全力抓好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掌握现状人员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对标对表管理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制定一套完善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危房改造各项政策措施,稳妥推进危旧房屋拆除工作。

区领导赵北亭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