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调研人工智能科技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05 17:2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人工智能科技园建设工作,实地查看智能文创园的发展现状、产业定位、产业服务及总体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付兆庚要求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要加快推进人工智能科技园建设进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土地上市、招商引资等前期工作,加快各种手续的办理,进一步完善人工智能科技园的规划设计和产业组织。要加快核心人工智能产业集群的建立,引进和培育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人工智能科技园的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区域产业升级,实现地区精品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李晓峰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