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军事日”活动

日期:2020-08-05 17: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公安部特勤局潭柘寺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观看了公安部特勤局干警们的枪械射击演练。

座谈会上,公安部特勤局副局长孟庆忠介绍了训练基地建设及公安特勤部门实战化训练情况。

张力兵表示,潭柘寺基地作为公安部特勤局培训中心的重要基地之一,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军事业务训练、培训交流任务,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警,在服务提升公安警卫部队业务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上取得了突出实效。当前,门头沟区在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全力推动复工达产、复商复市复游等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总抓手,全面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物业管理条例的落实,为建设好绿水青山门头沟,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贡献革命老区人民的力量和智慧。今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千方百计为公安干警们排忧解难,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