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20-08-12 16: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门城地区部分在施工地、餐饮企业、加油站、汽车修理厂,检查门头沟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付兆庚指出,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扬尘污染管控,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切实把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餐饮企业要认真做好油烟排放治理工作,确保油烟排放达标。付兆庚还检查了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要求各加油站要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认真做好油气回收设施日常巡检工作。汽车修理厂要强化危险废物管理处置整治,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此外,各执法部门要加大联合检查和执法力度,发现问题要要求相关企业迅速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付兆庚强调,施工单位和餐饮企业要高标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执法单位要加大检查频次,共同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区领导张翠萍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