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0-08-12 16: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7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区消防救援支队就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住建委、龙泉镇、门城投资公司和中铁十八局集团作表态发言。

付兆庚强调,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要提高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持续推进复工复产企业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对标对表、统筹发力,切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做好汛期应急处置。要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风险提示。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外,要创新形式、拓宽渠道,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的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共抓安全的安全格局。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