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中关村精雕智造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20-08-12 16:3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0日,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调研硬创空间与精雕科技、京煤集团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张力兵、付兆庚等区领导首先来到北京高级科技技术学校,实地调研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又到石龙科创机智中心,查看了工程进展和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硬创空间、精雕科技、京煤集团分别汇报了合作方案推进情况。

张力兵指出,中关村精雕智造创新中心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尽快挂牌成立新公司,明确公司决策层、管理层和运营团队,推动我区“高精尖”产业快速发展。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公司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硬创空间与精雕科技两家公司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打造多领域、多类型、协同联动“高精尖”产业发展生态。此外,要创新办学新模式,与京煤集团现有的技术学校合作,以需求为导向培育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填补北京生产服务配套短板,聚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成为培育新兴产业动能的源头。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探索更多的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大力宣传创新中心平台。同时,制定和完善运营机制,增强本地企业凝聚力,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我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参照“门十条”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帮助新公司尽快建设成型。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李晓峰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