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环卫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日期:2020-09-23 14:5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8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环卫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环卫中心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据了解,新建的环卫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占地近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职工生活用房,垃圾转运站,融雪车间及融雪搅拌站,环卫停车库等功能,可以有效缓解目前的环卫停车场面积不足,垃圾转运站设施老化,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

付兆庚要求,服务中心的建设要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尽量紧凑,少占用土地,节省建设成本。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做好环评、地勘等前期工作,同时做好财政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启动。此外,要尽快完善、确定设计方案,加速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力争年内完成立项并尽快开工建设。

区领导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