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09-23 14:5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9日,门头沟区召开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石龙服务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措施,相关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付兆庚强调,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加大企业走访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稳存量、促增量,严控税源流失。要强化信息共享,建立信息平台,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积极培育新增税源。要发挥区域优势,深入挖掘与我区主导产业相适宜的企业,加快推进企业落户。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

据了解,今年,石龙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以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为目标,紧抓复工复产和营商环境优化这两个关键,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度。1至8月,园区企业纳税21.04亿元,实现区级财政收入6.82亿元,同比增长32.54%。其中,新招引企业纳税3.02亿元,形成区级财政收入7678.55万元。

区领导陆晓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