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9-25 16:2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3日,门头沟区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暨进一步优化街道机构设置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编办主任杜斌英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宣读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化镇街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街道机构设置的意见》。

王建华要求,各镇街要坚持把优化基层管理体制、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增强充实人员力量作为支撑,不断巩固和深化“接诉即办”工作,将其做成我区改革的特色和亮点。要理清思路,统筹兼顾,强化镇街赋权明责,明确各镇党委、政府职责任务;要优化镇街机构设置,继续实行“大部门制”扁平化管理,改革派驻机构,推进治理重心下移,同时完善各镇街“接诉即办”工作机构,实现对群众诉求的即刻回应、就地化解;要合理配备镇街人员,充实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并按照扁平化机构设置,实现“书记镇长抓全面,副职一抓到底”的管理模式。要加大统的力度、精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执行严的纪律,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的做好组织实施,保障改革平稳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