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19-2020全球AI文创大赛决赛在门头沟区举办

日期:2020-09-25 16: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3日,2019-2020全球AI文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智能文创园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这次大赛决赛由15家企业和9个创意项目组以路演的形式开展比拼,奖项设置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终,网易伏羲实验室获得一等奖。

本届赛事的参赛项目以推动人工智能科技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涵盖了AI音乐、AI建筑、AI影视等多个应用领域。为从事AI科技、艺术创作的研发机构、商业团体、产业从业者搭建了跨界融合的学习交流平台、创新展示平台、潜力项目孵化平台,为文创产业升级提供创新动力。

相较于往年,本届大赛充分发挥了主办方的资源与公共服务功能,通过积极整合资源,为AI文创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支持,推介了我区支持产业集聚的“门十条”最新政策,给予企业落地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智能文创园空间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