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北京电影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25 16:3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与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钱军围绕“门头沟小院+影视艺术”战略合作项目到清水镇调研。

在黄安坨村、梁家庄村,双方领导实地查看了精品民宿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召开会议。会上,区文旅局汇报了“门头沟小院”发展情况。随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与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扈耀之签署《门头沟区人民政府与北京电影学院战略合作意向书》,张力兵与钱军见证签约仪式。

钱军表示,门头沟区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北京电影学院将借助本校在影视制作方面的专业和人才优势,以门头沟区重点景区、传统村落、“门头沟小院”精品民宿为依托,通过共建影视创作实践基地、开展社会实践、艺术创作、艺术帮扶和打造“门头沟小院+”影视主题田园综合体建设等系列项目,积极推介门头沟区优质的文旅资源。

张力兵对北京电影学院助力我区打造高品质的“门头沟小院+影视艺术”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大旗,努力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要不断借鉴成功经验,把统筹推进“门头沟小院+”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重要的工作抓手,通过实施“点状供地”规划等诸多改革举措,创新“门头沟小院+”多种元素融合发展途径,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要以摄影、动画、影视等多种形式记录和展现我区的独特魅力,达到“美丽乡村艺术化、艺术成果资源化”双赢的目标。

区领导金秀斌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