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0-09-30 11:2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9日,门头沟区召开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区财政局通报全区各预算单位大额项目及使用特别国债安排的项目支出情况,区发展改革委通报全区重点工程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情况,相关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关于财政资金支出工作,付兆庚要求,一是强督查,确保完成市级考核任务。各部门要对牵头负责的项目尤其是大额项目逐项进行梳理,分析支出缓慢的根本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达到考核要求。二是严审核,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全区要切实落实“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要求,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合理把控项目投入节奏进度,防范支出风险。三是降成本,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用好市级支持政策。同时,要厉行节约,进一步压减非必要支出,精打细算,把钱花在刀刃上。

关于投资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付兆庚要求,一是要紧盯数据。主责单位要想方设法,确保报统数据不漏、不少、不迟,做到应统尽统,坚决杜绝该统未统现象发生。二是要珍惜时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抢抓时间,确保年底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三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自身职责,层层压实,加快推动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要强化协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打组合拳,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五是要确保质量。要严把建设公司准入关,筛选优质公司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区领导庆兆珅、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