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呼和浩特市党政代表团来门头沟区对接京蒙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20-09-30 11:2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带队来门头沟区对接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区委书记张力兵出席对接活动。

王莉霞一行先后来到中骏消费扶贫专馆和中昂时代广场,参观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武川县·门头沟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考察扶贫产品销售情况。

王莉霞表示,希望以高标准、高质量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以高站位、高起点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高水平、高层次共同谱写区域合作新篇。同时,希望能够利用好双方各层级、各方面建立的良好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各领域深度合作,借助京蒙协作的“春风”,真正让呼和浩特更好地面向北京,服务京津冀,成为北京、门头沟的“粮仓”“肉仓”。

张力兵表示,下一步,我们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确保协作成果再巩固,努力让广大武川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二是要践行首善标准,确保扶贫攻坚再发力。要继续坚持首善标准,加大重点领域的帮扶投入,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三是要拓宽合作领域,确保两地友谊再升华。将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新起点,深化两地友谊,拓展合作内涵,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将始终保持扶贫协作的攻坚力度和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推动扶贫协作,坚定不移深化交流合作,为“京蒙”两地携手奔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陆晓光、金秀斌、庆兆珅参加对接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