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加快推进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

日期:2020-09-30 11: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专题听取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相关手续办理及土地腾退工作进展情况。

张力兵指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是百姓期盼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山区路网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明确责任,以建设单位为主体,履行协调配合的职责。同时,区工程项目总指挥部要处理把握好与各方、各级的关系。要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总指挥部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机制,罗列任务清单,捋清思路。要强化统筹协调,体现服务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协助做好手续办理、征地腾退、施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研究破解工程项目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监督,从生态保护、安全生产、廉洁廉政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平稳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陆晓光、王建华、金秀斌、赵北亭、王涛、高连发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