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棚改安置房市政工程推进情况

日期:2020-10-14 11:4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液压支架厂棚改安置房地块,现场调度市政配套工程推进情况。

在施工现场,区城管委介绍了液压支架厂棚改安置房地块市政配套工程前期工作情况;门城投资公司汇报了道路建设和市政管线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付兆庚指出,棚改安置房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是一项涉及水、电、气、热和道路的系统工程,相关配套设施不到位,影响百姓生活,这是关乎民生的大问题,各部门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一定要把这些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付兆庚要求,要科学调整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方案,根据实际情况完善设计方案,按照“密路网、微循环”的思路,建设道路配套设施,提升区域整体通行效率。要强化组织协调能力,各相关单位要安排专人抓项目、盯项目,加快施工进度,遇到重要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市政配套工程早日完工,为百姓生活居住环境和便利出行创造最佳条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