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20年度市级绩效任务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10-14 12:0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0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2020年度市级绩效任务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北京元方智库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张维诚,讲解2020年度市级绩效考评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

区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科信局等13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绩效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付兆庚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紧调度,牵头区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对于存在问题的困难指标和进度较慢的落后指标,要带领牵头部门再分析、再调度、再督促。二是要对标对表,细化方案,各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找准重点,深入分析,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在提高指标的质量和持续性上下功夫。三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敢于担当、协同推进、主动落实,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开展市级绩效任务落实工作。四是要狠抓落实,做好应考准备,各部门要对薄弱指标做好形势预判,区政府将定期开展调度,全面压实各部门工作职责,推动我区在年底全市考评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张翠萍、赵北亭、李晓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