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中关村精雕智造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日期:2020-10-16 12:0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北京中关村精雕智造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副区长李晓峰出席授牌仪式并参观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区展厅。

据了解,北京中关村精雕智造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将依托驻区企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先进的数字化制造技术和精密设备,快速响应企业研发试制需求,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从技术图纸到量产商品制造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北京中关村精雕智造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芳介绍,该公司将以门头沟区为总部,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建设约6500平方米的产业服务基地,整合京津冀具备智能制造能力的优质企业资源,打造快速“智造”联盟,这将补齐京津冀地区高端制造短板,解决科技型企业在产品研发试制阶段打样难、品质低、成本高的问题,破解企业在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技术及人才方面的难题,加快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地区协同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