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棚改12个地块项目市政规划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10-16 12: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4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棚改12个地块项目市政规划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规划院介绍了我区新城01至04街区控规和市政专篇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市政道路规划方案。区城市管理委汇报了棚改12个地块项目市政综合工作进展情况。

付兆庚指出,棚改12个地块项目市政规划与我区百姓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对我区的整体发展布局有着重要影响。各相关单位在规划设计中,要提高规划战略定位,结合城市整体布局进行设计和区域功能定位,融入有利于城市发展和百姓生活的新理念,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水、电、气、热等市政功能,按照整体棚改地块规划的施工时序,打好组合拳,按时保质完成各地块的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