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京门线和国道109新线高速清水综合检查站专题会

日期:2020-11-25 14: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京门线和国道109新线高速清水综合检查站专题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上,城铁投公司汇报京门线方案及进展情况;区交通局汇报关于国道109新线高速清水综合检查站方案及进展情况。
张力兵指出,京门线和国道109新线高速是市、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区百姓交通出行环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最新政策,选出最优方案。同时,也要加大与市有关部门的对接,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京门线要划入“一线四矿”实施方案当中,统筹、整合各项相关政策,做好设计规划,力争快速推进,深度落实。国道109新线高速清水综合检查站项目,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优化设计方案,认真做好高边坡防护等安全工作,为高速的开通做好基础保障。
区领导金秀斌、高连发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