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0-11-27 10:1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维刚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宣读区政府提请任命曹子扬同志的任职议案。根据地方组织法的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曹子扬为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才为曹子扬颁发任命书,曹子扬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陈国才希望曹子扬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依法履职,践行使命,实干担当,清正廉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为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张焱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