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30 10:0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鑫源市场、冯村商业街和龙泉镇梨园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鑫源市场,付兆庚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入口的扫码、测温和人员流量控制情况,以及市场内各类摊位的明码标价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的环境卫生与消杀防疫措施,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求市场立即整改。

随后,付兆庚到冯村商业街内的餐馆、银行、理发店等营业场所,查看防控标识设置、人员佩戴口罩和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梨园社区,付兆庚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社区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社区商户的测温登记台账和消毒通风工作进行检查。

付兆庚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同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对门把手、门帘等顾客接触较多的重点点位增加消毒频次,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