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

日期:2020-12-25 10:3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3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邀请市两区办二级调研员于风君讲解北京市“两区”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风君围绕“两区”建设的背景、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等内容,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两区”建设对门头沟发展的重要意义。

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央赋予北京的光荣改革任务,对于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付兆庚指出:下一步,我们要抢抓机遇,积极投身“两区”建设,为首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学习培训。全区上下要切实学习好、运用好相关政策,推动“两区”政策在我区落地生根。要抓好项目落地。各单位要认真逐条研究市级方案及试点措施,完善区级配套政策和方案,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激活发展动能。结合区域功能定位,以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为依托,着力做好以科创智能、医药健康、文旅体验三大产业为重点目标的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报送2021年区政府重点工程计划安排初步方案的请示、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021年创城惠民办实事项目任务》的请示,听取了关于门头沟区拟提交2021年市“两会”的议案、建议和提案线索征集情况的汇报。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孙鸿博、王涛、李晓峰、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