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采空棚户区12个地块项目专题会

日期:2020-12-25 10: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采空棚户区改造及环境整治项目土地入市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区规自分局汇报采空棚户区改造12个地块项目进展情况;区城管委汇报采空棚户区环境整治12个地块市政道路工程进展情况。

付兆庚要求,一是加快办理手续。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总结经验教训,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办理相关前期手续,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是明确开发时序。规自分局要统筹协调,把握好土地入市节奏;区城管委要全面做好水、电、气、热、路等配套设施的保障工作;区财政局要统筹各方面资金需求,做好整体资金计划。三是精准核算成本。有关部门要提高成本意识,精打细算、精益求精,切实降低项目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保证年度收支平衡。区财政局等部门要精准测算资金需求,拟定好项目支出计划,确保收支平衡。

区领导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