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四不两直”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1-13 14: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龙泉镇、潭柘寺镇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实地查看了生态林管护员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护林防火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应急举措。

付兆庚指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区上下要将护林防火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刻保持警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防死守、盯紧盯牢,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不发生森林火灾。

付兆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护林防火责任,不断细化工作部署和力量配置,每个山头、每个区域、每个关卡都要有人看、有人管,确保实现无缝隙、全覆盖。要严格做好火源管控,从严把守进山路口,抓好进山车辆、人员登记,严禁携带火种进山;要加大对重点区域、路段的巡查巡护力度,及时排查火灾隐患,从源头上防控火灾发生。

区领导张翠萍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