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01-22 13:4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0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等领导出席会议。

张力兵在听取我区近期“创城”工作思路和今后三年“创城”冲刺行动计划汇报后指出,我区自启动“创城”工作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高标起航,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圆满完成了三步并作两步走,三年实现双达标的任务目标。进入第二个“三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鼓足干劲,从新出发,进一步完善、落实《誓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冲刺行动计划》,全面高质量摘得全国文明城区桂冠。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立足首善,勇争第一”,细化任务分工,分级分类做好问题台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以最强举措、最大力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新创建周期任务落细落实。

张力兵强调,我区已经开启下一个三年创建周期,要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奋进姿态,把“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贯彻始终,以更加首善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瞄准目标再出发,誓拔头筹,再创一流。

区领导金秀斌、张翠萍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