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打击非法盗采“60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22 13: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打击非法盗采“60天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打非督导组汇报打击非法盗采“60天专项行动”工作整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及各镇汇报打击非法盗采行动成效、相关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付兆庚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打非”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专项行动方案”,强化打击非法盗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相关部门和镇要建立全天候巡查监管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早处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多措并举、打防结合,形成全区打击私挖盗采的强大攻势。要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研判相关风险及管控措施,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群防群治的氛围,以强有力的宣传攻势和措施,推动全区“打非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区领导孙鸿博、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