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1-22 13:3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0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京能集团分别汇报“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各工作专班、区相关部门分别汇报项目对接情况。

付兆庚指出,“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是我区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区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统筹当前任务和长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强化协同推进,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针对项目进度进行合理分析研判,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统筹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与京能集团的沟通对接,狠抓工作落实,以绿色发展为前提,紧紧围绕“一线四矿”战略规划,注重区域统筹协调,系统谋划一批能够支撑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和产业转型发展的项目,进一步加强项目包装,积极争取市级政策资金支持,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确保“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有序推进。

区领导庆兆珅、赵北亭、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