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

日期:2021-01-04 17:3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先后到门矿医院防保科、城子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庆兆珅先后查看了疫苗储存、接种、留观等场所,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后,她要求,区卫健委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人力、物力的调配调剂、秩序维护、现场管理等工作,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推进。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同疾控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规范有序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接种环境。

在区疾控中心,庆兆珅还查看了疫苗储存场地,并慰问了疾控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