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1-01-15 09:3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13日上午,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政协主席张永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任进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依法执政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任进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主要内容,以及如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任进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治思维,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要紧密结合地区实际与自身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不仅要做到学得深,还要用得活、干得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开启全面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

区领导范永红、王建华、金秀斌、庆兆珅、张翠萍、许彪、何渊、李伟、孙鸿博、赵北亭、李晓峰、张满仓、杜斌英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