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大峪街道调研

日期:2021-02-24 10:0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大峪街道调研。

在大峪街道文化中心疫苗接种点,喻华锋一行查看了场地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日常接种流程。在徳露苑社区,喻华锋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引领、多方共治”党建品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喻华锋听取了大峪街道整体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积极探索粗放化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的有效路径,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争做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标杆;三是进一步完善“党建引领、多方共治”新模式,着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为全区社会治理领域贡献“大峪经验”;四是继续发挥地域优势,狠抓招商引资和税源建设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五是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确保首都“西部无战事”。六是对照“十四五”期间干部队伍建设的更高要求,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专业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不断擦亮“京西铁军”品牌。

区领导陆晓光、李晓峰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