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城子街道调研

日期:2021-02-26 10:1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城子街道调研。

在龙门养老照料中心临时接种点,喻华锋详细查看了现场疫苗接种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在城子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园,喻华锋希望各社会组织要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积极为街道、社区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在龙门三区居委会,喻华锋详细了解社区“五卡连民心”“帮帮银行”等党建品牌,希望社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喻华锋认真听取了城子街道整体情况的汇报,要求: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治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和城市精细化治理的能力;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专业突出、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就做好疫苗接种、“接诉即办”、安全稳定、居委会换届等近期工作,喻华锋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区长李晓峰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