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京能集团召开“一线四矿”座谈会

日期:2021-02-24 10: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2日上午,门头沟区与京能集团召开“一线四矿”座谈会。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京能集团副总经理李育海汇报了“一线四矿”项目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汇报了“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总体推进情况及其他需要协调解决事项。

姜帆表示,“一线四矿”项目是门头沟区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京能集团将整合现有资源,与门头沟区一起培育文旅产业,希望双方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共同努力,协同推进,在一到两个项目上实现突破。

张力兵表示,京西“一线四矿”及周边区域协同发展是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加快京西矿区产业转型的重要项目,也是发展文旅产业的一号工程。门头沟区委、区政府会全力支持、全面参与,推动项目尽快实施的同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全线全域互动,争取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入驻,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区领导庆兆珅、赵北亭、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