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21-02-26 10:2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带队,实地调研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

张力兵、喻华锋一行先后到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谷山村隧道和安家庄特大桥施工现场,查看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张力兵指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是我区未来发展的重要交通支撑,也是强化基础设施、优化山区路网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继续强化统筹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研究、破解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各标段施工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施工标准化管理,从建设标准、生态保护、廉洁廉政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按照“七个一”要求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打造成优质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

区领导金秀斌、高连发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