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1-02-26 10:1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4日上午,门头沟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力兵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永红部署十二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安排。会议还宣布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决定。

张力兵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高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要紧扣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等重大事项跟进监督,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问题解决,推进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落实全面从严、长期从严要求,紧紧盯住权力和责任、盯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强化监督,切实做到敢严真严、一严到底,始终保持政治巡察的权威性、震慑力、推动力。要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群众反对什么,我们就巡察什么。被巡察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以改促建、以改促干,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始终坚持高质量,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效能。要坚持在高质量发现问题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实现全覆盖的有效途径,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三是始终坚持高标准,努力锻造京西巡察铁军。巡视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牛”精神为激励,讲奉献、争第一,以更加严谨勤奋的状态投身巡察工作,切实将巡察岗位作为锻炼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平台,不断提高巡察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一支会监督、敢碰硬的巡察铁军,充分展现巡察铁军的风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