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

日期:2021-02-26 10:1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25日上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调研,并走访企业。

张维刚实地走访了中铁国际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园区规划沙盘和相关企业技术成果展示。

张维刚肯定了园区和各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张维刚对园区的服务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从住房、医疗、教育、法治和园区服务理念等方面,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和环境质量。二是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找准问题,靶向发力,逐个击破,实现与企业的互相促进、合作共赢。三是增强政策支撑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从助力企业发展角度继续完善相关政策。区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部署,立足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联系走访企业,秉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工作理念,依法监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我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副区长曹子扬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