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一线四矿”和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4-02 10: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3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实地查看“门大线”沿途6个站点和王平矿的现状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一线四矿”项目站点规划及周边景观提升方案,并沿途检查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喻华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京西“一线四矿”及周边区域协同发展打造成为践行“两山”理论的示范。要围绕“绿水青山门头沟”品牌建设,在尽量保持原始自然风貌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门大线”沿线周边景观提升,依托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资源,不断丰富游客的游览体验。要持续完善沿线站点及周边区域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提高土地利用率,完善地面接驳换乘体系,提升综合交通承载力,为游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要重点挖掘沿线村落的特色传统文化,塑造当地历史文化内涵和品牌资源优势,促进旅游业与文化创意产业深度融合,以优质项目产业落地带动周边区域协同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针对护林防火工作,喻华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护林防火责任,严格做好火源管控,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及时排查火灾隐患,全力做好清明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区领导王涛、曹子扬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