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召开

日期:2021-04-14 16:1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9日下午,门头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门头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及转段工作意见》和《门头沟区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汇报了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筹备情况。

张力兵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瞄准“政治站位争第一”,责任再压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方案要求,发挥“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优势,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是持续瞄准“高标落实争第一”,标准再提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发扬好我区“一腔血”的光荣传统,用好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要把查纠整改抓紧抓好,坚决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和条件。要把建章立制做细做实,切实以完善和执行制度来保障政法队伍既风清气正又充满活力。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主抓手,紧盯重点环节,较真碰硬、触及要害,坚决做到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三是持续瞄准“锻造铁军争第一”,使命再强化。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查纠整改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护航“十四五”新征程、续写“四个一”奉献新篇章相结合,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护航高质量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实际成效,在教育整顿工作争第一中彰显“两山”理论守护人的首善追求。区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需求导向,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范永红、王建华、孙鸿博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