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工商联来门头沟区调研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情况

日期:2021-04-16 13: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先后到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法官联络室、利德衡公司“红色书屋”、北京精雕集团调研我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工商联汇报了在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管局、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民营企业代表就需求和问题进行发言。

燕瑛表示,门头沟区在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做得扎实有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工商联将会同门头沟区及时总结好经验做法,向其他各区宣传推广。

燕瑛要求,门头沟区要继续深入探索,积极动员地区商会和行业协会,投入到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来,加大覆盖面。要把红色基地、绿色产业、创新发展三方面结合起来,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出发,不断探索,形成市区协同联动,推动政策落地,共同把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向纵深推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区领导张翠萍、孙建新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