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60岁及以上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4-16 13:5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60岁及以上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当前我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各镇街就本辖区60岁及以上人员接种相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喻华锋指出,接种疫苗是构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是维护百姓健康、促进社会加速恢复正常秩序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镇街、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推进60岁及以上人员接种疫苗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线上线下齐推进,特别要强调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理性分析接种的益处,积极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动员工作,切实让百姓了解接种环节、知晓接种细节。要突出强调党建引领在接种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接种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同时,各疫苗接种点要为60岁及以上人员提供有针对性、便利、贴心、温暖的服务,畅通绿色通道,优化服务举措,努力让老年人安心接种。此外,针对18至59岁未接种人员,要继续开展动员,确保应接尽接。各部门、单位要积极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疫苗接种,医疗、疫苗接种部门要提前做好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准备工作,切实推进我区整体疫苗接种进度,构筑免疫屏障。

区领导王建华、庆兆珅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