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召开优化政绩考核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04-16 13:5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4日下午,门头沟区委召开优化政绩考核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深化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评选“五型”领导班子和“五好”领导干部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镇街、委办局的意见。

张力兵指出,《工作细则》是优化政绩考核的重要举措,区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优化综合考评体系,做好高质量综合考评与“五型”“五好”考评的有效衔接,不断完善综合考评体系,切实把“考核事”“考核班子”“考核人”有效融合。要坚持多维评价,进一步考出真功实绩,引导各单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考评,切实提高考评工作的科学性和智能化水平。要坚持首善标准,进一步彰显“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把评选作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成果运用,为干部选拔提供有力支撑,努力打造一支勇担当、勇争先、勇开拓的京西铁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高标启航。

区领导王建华、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