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第二季度全区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1-04-07 14: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第二季度全区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区公共安全总体形势和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民政局通报清明安全保障工作形势;区生态环境局通报空气质量形势;区消防救援支队通报城市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各镇街就清明假期及二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喻华锋强调,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一要结合季度特点,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对本行业、本领域、本辖区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检查,全力确保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大气污染防治、节假日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提升全区公共安全工作水平;三要落实责任,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有效、果断处置,全力确保我区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