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项目进场协调会

日期:2021-04-09 16: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7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项目进场协调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涛主持会议。

会上,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汇报了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内容、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区水务局汇报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项目地上物腾退工作进展情况;沿河镇、村代表进行了发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提出工作要求。

喻华锋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开工前的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带动大家紧抓施工黄金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快速行动起来,集中精力抓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组织施工,全力保障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在我区扎实、安全、高效推进。

就更好推进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工程,喻华锋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永定河综合治理作为市区两级“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主动担责、主动配合、主动作为,确保把永定河建成“流动的河、绿色的河、清洁的河、安全的河”。要严格按照方案内容、职责分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喻华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部门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对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工程涉及的各镇、村,要提高认识,压紧压实保障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对接,做好进场开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各参建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效能组织、高质量施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水平,积极配合属地完成年度各项考核任务。同时,要切实做到“八个必管”,确保治理工程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