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首都青年企业家进行座谈

日期:2021-04-14 16:0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与共青团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青联秘书长国潇冉和首都青年企业家进行座谈。

首都青年企业家们观看了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园区相关惠企政策,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设想。

喻华锋表示,目前,门头沟区秉持着绿色发展理念,正处于产业转型阶段。近年来,门头沟区在交通、政策、环境方面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医疗、教育、住房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能够为将来入驻的企业提供有力保障。门头沟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初步形成“文化旅游、医药康养和人工智能”三个方向。门头沟区还具有独特的医疗资源、精密仪器的制造资源、潭戒两寺和古村落等文化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此外,门头沟区消费需求旺盛,人均可支配收入在郊区排名第一,但供给不足,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抓住目前政策和成本的窗口期,推进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项目落地,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大力宣传门头沟区的优势,让更多人认识门头沟区、了解门头沟区,帮助门头沟区获取更大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