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区卫健委调研

日期:2021-04-02 10: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31日上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区卫健委就《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专题调研,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张维刚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区卫健委汇报全区医疗卫生基本情况及《条例》落实情况。

张维刚指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也是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区卫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履职,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深入推进我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医疗服务水平。要因地制宜贯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的各项措施,全面、系统、科学、专业的细化各项工作。要“平战结合”,注重梳理平时基础工作,从软件、硬件两方面,系统提升全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科学应对,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张维刚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和相关专门委员会要依法履行监督职权,在执法检查和调研过程中,主动发现问题,督促提升,推动问题解决,为全面提升我区医疗服务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