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创城”重点问题汇报会

日期:2021-04-07 14:3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创城”重点问题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力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张永出席会议。

区创城办汇报近期我区“创城”工作情况,各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张力兵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区所有问题已经完成了一轮全要素排查,本月还要再进行新一轮的排查。今年是冲刺攻坚年,明年是冲刺决战年,后年是冲刺决胜年,全区上下要全力冲刺,决胜决战,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张力兵要求,区创城办要提高政治站位,瞄准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落实《誓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冲刺行动计划》,完成冲刺攻坚目标,全面高质量摘得全国文明城区桂冠。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衔接,相互协调,以“立足首善,勇争第一”为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分级分类完成好今年任务台账。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粗放的城市管理、农村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倒排时间进度,限时整改落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为民办实事工程,要动员社会一切力量,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张力兵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奋进姿态,以更加首善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瞄准目标,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区领导金秀斌、赵北亭、王涛、李晓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