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

日期:2021-04-16 13:5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调研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实地到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第二工区,查看了工地环保、安全等各项要求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工程进度整体汇报。

喻华锋指出,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程对于改变我区交通状况、促进山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施工单位及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建设,畅通审批渠道,加强监督指导,切实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条件。要确保安全,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加强防疫、护林防火和防汛等相关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安全培训,时刻提高警惕,全力保证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管理,切实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坚决杜绝乱倒渣土、道路遗撒、污染环境等问题,全力打造高标准绿色工程。要切实提高施工标准和施工质量,做到文明施工,配合属地做好群众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廉洁自律“七个一”,严守廉洁底线,力争打造高质量百年标杆工程。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形成合力,促进工程早日完工。

区领导赵北亭、王涛、曹子扬、高连发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