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会召开

日期:2021-04-14 16:1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主持召开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北京市门头沟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建议名单》《2020年门头沟区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报告》;听取《2021年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张力兵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抓牢政治建设根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考核的评价、引导和激励、纠正作用,坚持以责任清单为基础,以过程管理为重点,以动态考核为抓手,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要深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对市区两级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和日常监督。二是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六六工程”向纵深发展。要以首善标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资金资源集中、财政金融投资富集的领域和环节,全力推进监督向基层延伸,从机制上解决基层监督理论薄弱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充分发挥反腐倡廉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凝聚管党治党合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常态、长效的党内监督合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贯彻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范永红、王建华、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